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uesday, June 17, 2003

「水男孩」舉行製作發表會


你 想看32個男生在水中共舞嗎?富士電視台預計從7/1開始播出的新連續劇「水男孩」於昨天(17日)在東京都內舉行製作發表會。這是兩年前在日本上映並大 受好評的同名電影的續篇,描述一群普通的男子高中生藉著學習水上芭蕾而有所成長的青春偶像劇,這天主演的山田孝之等32人也披露一段水上演出。

首 次主演連續劇的山田孝之原本不會游泳,但這天他展現密集訓練的成果,披露精讚的水中舞姿。他開心的說「住宿訓練時一直浸在水裡(笑),32人在炎熱的夏天 一同努力,所以有非常好的成果。對我來說這齣戲是賭上10代的最後一個夏天,所以希望大家重頭到尾好好欣賞」,他還說到「水中的表演有時眼睛和鼻子會進 水,或是32人無法排成一列,遇到許多困難,可是大家的心情和演技湊在一起的瞬間真的很開心」。除了山田之外還有森山未來、瑛太、石垣佑磨、石井智也等人 飾演”水男孩”,女主角則是宮地真緒。

另外,有幾個是電影中固定的角色,像是自稱對水上芭蕾很有研究的謎樣男子竹中直人、游泳部的指導老師真鍋香、人妖酒吧的媽媽桑柄本明、游泳部的前輩玉木宏等實力派演員的共同演出。

2003/6/18 哈日館 CHIAKI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