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hursday, November 06, 2003

山田孝之從「水男孩」→「FIRE BOYZ」
演員 山田孝之將主演富士電視台預計明年1/6播出的新連續劇「FIRE BOYZ」,上一季才在「水男孩」中熱力演出,演技也大受肯定的山田,這回將從“水”的舞台轉移到“火”,給觀眾完全不同的感受。

「FIRE BOYZ」改編自連載漫畫,內容在描述新人消防員.大吾和夥伴一起奮鬥、煩惱,慢慢有所成長的故事。而山田上一季在「水男孩」一劇中飾演高中生,並是男子 水上芭蕾隊的隊長,但事實上他並不會游泳,所以在連續劇開拍前進行嚴厲的訓練,在演出時也展現完美的泳技。對於這次的作品他也躍躍欲試的表示「這是我20 歲之後的第一個作品,所以想以嶄新的心情好好努力!」。

其他共演者有飾演女消防員的內山理名和消防員前輩的石黑賢、鹿賀丈史等人,而目前正演出富士連續劇「BEGINNER」女主角的Mimura也將飾演救護員一角。

2003/11/7 哈日館 CHIAKI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