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Friday, December 19, 2003

村拓哉演制服誘惑 SMAP橫掃雜志封面

依 照慣例,每年各大電視 雜志的賀年號封面,都是藝人虎視眈眈的“肥豬肉”,誰登上封面人物,就是身分地位的象征。日本4大電視雜志賀年號昨日面世,結果一如過去几年,繼續由 SMAP壟斷﹗甚至盛傳他們會打破由演歌歌手負責紅白歌唱大賽壓軸的慣例,由他們獻唱《世上唯一的花》。
木村不敵扑水少年提起SMAP,少不免要 講講隊中風頭躉木村拓哉。雖然他擔正的新劇《Pride》下月才首播,但劇中的造型終于正式曝光﹗上次木村在《Good Luck!!》中的机師Look,已叫女Fans暈得一陣,今次在《Pride》再下一城,繼續上演制服誘惑,以冰上曲棍球手的有型打扮示人,增加了收視 戰的胜算。

不 過木村亦有老 貓燒須之時。話說他的《Good Luck》雖然收視有口皆碑,但在新一期偶像雜志《JUNON》舉辦的“本年度我最喜愛的日劇”選舉中,卻慘遇滑鐵盧,只能排名第9,成績遠遠比不上排名 第1、由級數差一大截的山田孝之主演的《五個扑水的少年》,第2名是二宮和也的《Stand Up》。禍不單行,木村飾演的飛机師新海元在“我最喜愛的男主角選舉”中,再次慘敗在首名的山田孝之手下,又得第9名。万人迷連番失手,更令新劇 《Pride》不容有失

200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