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Friday, June 18, 2004

「水男孩」陪你放暑假

記者 林曉娟/報導

今年夏天,台灣與日本將同時吹起「水男孩」熱潮,由山田孝之主演的「水男孩1」,7月1日將在緯來日本台首播,而日本富士電視台看好作品的魅力,暑假將再次推出「水男孩2」,並找來新生代偶像市原隼人主演,陪觀眾清涼一夏。

「水男孩」最早是在日本推出電影版本,一舉把當時仍是日劇配角的妻夫木聰捧上電影主角位置,電影大賣之後,富士電視台在去年夏天推出日劇版「水男孩」,輕 鬆搞笑的劇情和劇中角色的青春活力,不僅為該劇創下平均16.04%的收視率,並且讓山田孝之、森山未來、瑛太等一票年輕男偶像,成為日劇人氣新勢力的代 表。

延續去年的聲勢,今年富士電視台將再次推出「水男孩2」,延攬市原隼人、石原里美、齊藤慶太等當紅偶像演員,其中,首次主演日劇的市原隼人,更是被日本媒體看好他能夠藉這部作品,揮別配角命運,和妻夫木聰、山田孝之一樣,從此晉升日劇男主角之列。

市原隼人表示,他從未看過電影版和之前的日劇版「水男孩」,在角色詮釋上,應該不會受其他人影響,3歲就開始學游泳的他,目前正和其他演員一起接受男子水上芭蕾特訓,他笑說:「練習雖然辛苦,不過我對游泳很有自信,所以跟其他人相比,我可是樂在其中。」

【2004/06/18 星報 http://u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