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hursday, June 24, 2004

福委會只給女生!現正最哈「水」男孩

記者葉嫦芬/報導

妻夫木聰主演的電影版「水男孩」在2001年上映後大受歡迎,去年夏天日本富士電視台邀請山田孝之、森山未來、石垣佑磨等新生代演員聯手主演「水男孩」日 劇版,再掀「男子水上芭蕾」的熱門話題,緯來日本台將於7月1日晚間8點起播出這齣熱血青年奮鬥記。JET日本台推出新節目,將從7月起,每周五、六晚間 8點,播出「JET MALL」,由佼佼來告訴大家日本最新音樂情報、人氣日劇情報及不定期的日本藝人專訪。

電視版的「水男孩」叫好,今夏富士電視台再接再厲推出「水男孩2」,由齊藤慶太、市原隼人、木村了、小池徹平、中尾明慶等5位新生代演員 所主演,後續並會製作兩種特別短篇搬上大銀幕,讓喜愛「水男孩」的觀眾一飽眼福。「水男孩2」7月6日起在富士電視台播出,台灣則在7月1日起播出山田孝 之主演的「水男孩」,台日同步掀起「水男孩」熱潮。

黃子佼在沉寂好一段時間後,要在「JET MALL」中再展長才,佼佼表示他這段時間仍不斷的在規畫新節目,佼佼希望能夠將日本最新的東西,告訴更多的台灣觀眾。

2004-06-25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