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uesday, June 22, 2004

深田恭子 二宮和也玩親親
記者 林曉娟/報導
夏季日劇陸續開拍,攜手演出「小南的情人」的深田恭子和二宮和也小鹿亂撞的大演親親戲碼,走純愛路線的「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則是從保守的從同撐一把傘開始展開戀情,展現新生代螢幕情侶的清新風格。
深田恭子和二宮和也主演的「小南的情人」(直譯),目前正如火如荼的展開拍攝工作,從作品開拍之後,已經培養出不錯默契的2人,在鏡頭前就像一對真正的情侶一般親密,甚至為了劇情需要,大玩親親。當天,現場的氣氛讓他們2人小鹿亂撞,一把將恭子壓倒在床上的二宮和也,施展深情
由另外一對螢幕新情侶山田孝之和綾瀨遙,所合作演出的「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拍 攝工作同樣也正進行到2人萌生情愫的關鍵情節,原本導演堤幸彥刻意安排人造雨,要2人共撐「一支小雨傘」,沒想到拍攝當天居然真的下起雨來,不僅省了劇組 麻煩,更讓2人充分投入演出,他們自然的演技,簡直像極了情竇初開的的高中情侶,讓一旁的工作人員都不禁直呼忌妒。
【2004/06/22 星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