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Wednesday, June 30, 2004

「在世界中心~」連續劇版 要讓觀眾感動落淚





TBS電視台預計從7/2開始播出的新連續劇「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於昨天(29日)在東京都內舉行製作發表會,這是目前在日本形成的“世界中~”風潮繼原著小說、電影之後的第三波,而電視台方面也自信的表示「一定會帶給大家看了會哭的連續劇」。

連續劇版中飾演男主角的是山田孝之,而他也坦承「我讀過原作,可是沒有看過電影」,並解釋原因的說「因為我不想受他人所影響,所以乾脆不看好了」。山田想以自己的演技來表現出連續劇的「純愛」和「失去愛人的悲傷」兩大主題。

另外,劇中患有白血病在17歲時就去世的女主角亞紀是從723人的試演會中選出來的綾瀨遙香,而她也開心的表示「這是我非常想演出的角色。」

另外,演出成人之後的是緒形直人、松下由樹、三浦友和等人,主題曲則是由主演電影版的柴崎幸來演唱。

2004/6/30 哈日館 Amy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