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Wednesday, August 25, 2004

柴崎幸三隻手搖錢
橫跨影視歌 表現皆亮眼



【鄭偉柏╱綜合報導】「大眼美女」柴崎幸人氣火紅無法擋,她與大澤隆夫演出電影《在世界中心呼喊愛》,創下八十億日圓(約二十四億八千萬元台幣)票房佳 績,日劇《Orange Days》收視亮眼,單曲《存在》發行當天就創下手機鈴聲下載五萬七千七百五十一人次新紀錄,她也成為目前跨界發展最成功的全方位女星。

電影日本最賣座
柴崎幸去年與木村拓哉合作《Good Luck!!夢想起飛》後,人氣跟著起飛。
在電影《鬼來電》片中睜著瞳鈴大眼驚聲尖叫的演出,為她樹立日本新一代鬼后地位。她主演的《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是日本今年截至目前為止最賣座的電影;該片預定十月在台灣上映。
柴崎幸會演也會唱,去年演出電影《黃泉路》時,她以片中歌手「RUI」之名發行單曲《月的點滴》,賣出九十萬張銷售佳績,並攻上日本公信榜第一名;今年初發行的個人首張專輯《甜蜜》也賣得嚇嚇叫。

單曲下載破紀錄
她的最新單曲《存在》於十一日在日本發行,發行當天就創下手機鈴聲下載次數新紀錄。這支單曲的銷售成績也很驚人,已連續二周搶下公信榜第二名。

[2004/8/25]

Source: Taiwan Apple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