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04

山田化身安達充漫畫人物

 【本報綜合報道】一手炮製超人氣漫畫經典《TOUCH》的漫畫家安達充,其同樣描寫棒球的作品《H2》將被TBS電視台改編成劇集,並於明年1月 首播,而飾演主角國見比呂的是劇集《消防員的故事》及《水少年》的山田孝之,女主角古賀春華則由石原里美飾演,導演堤幸彥更是繼電視版《在世界的中心呼 喚愛》後,再度與山田合作。

 《H2》於92年至99年在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連載,共34集的單行本總銷量達4800萬本,故事描述以高中棒球賽「甲子園」為目 標的「超高中級投手」比呂與好友兼敵人、「天才擊球手」橘英雄及女主角春華、雨宮四人間的友情和愛情故事。山田表示很開心再與堤幸合作,而石原亦說:「因 為我很喜歡堤幸的作品,所以能夠合作很高興。」

[ 18- 11- 2004 SingPa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