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04

安達充「H2」山田&石原電視劇化

以 「觸摸」等被知道的受歡迎漫畫家·安達充的代表作品的1個「H2」從明年1月開始TBS連續電視劇化(星期四後10·00)被做。標題是「與H2~你在一 起的每天~」,山田孝之(21)主人公的高中球兒·國見比呂,石原Satomi(17)女英雄古賀春華演ru。監督是堤幸彥,安全打電視劇「在世界中心, 為呼籲愛」繼續與山田交叉tag。

 原作從92年到99年在「週刊少年聖代」(小學館)被連載,以單行本全34捲出賣提高了4800 萬部分的受歡迎作品。與以甲子園作為目標的“超高中級投手”的比呂,好友把競爭對手的“天才擊球手”橘英雄的友情做為軸,是比呂的幼少熟識牽涉了英雄的她 雨宮Hikari,對比呂寄予所想的春華們的愛情故事的青春故事。

 電視劇一邊剩下原作滑稽的部分等明亮地用描繪難過的青春電視劇的王道的方針,親自動手「keizoku」等獨特的taste「sekachu」的王道愛情故事的堤監督的手腕快要被發揮了。

 成為「sekachu」之後的堤作品主演的山田振奮「想此次為堤世界完全地使用,快樂地過去」。女英雄石原想「因為同世代的演出者多最後一幕演合作。說著因為堤的作品非常喜愛能出高興」。

 同局的市川龍次製片人「想被現在足球推,不過,棒球這個體育極好傳到就行了。積極的說明規劃意圖想作為2005年版的H2做出致力於戀愛和體育的姿勢」。

 棒球受歡迎提高了到過去Adachi的「觸摸」被電視動畫片化做的大安全打做了的時候。

 現在,被major league和足球推,重組騷動也持續的日本的棒球界。「棒球·青春」的“王道電視劇”定為受歡迎恢復的起爆劑!




[ 2004/11/17 Sponich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