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uesday, November 23, 2004

山田孝之靠漫畫卡位一哥
《漂流教室》熬出頭 《烈火男兒》加把勁


【劉孟玲╱綜合報導】日本新生代男星山田孝之有著媲美漫畫人物的大眼,常獲選改編漫畫日劇的重要角色;今年主演的日劇《烈火男兒》,以及明年一月即將播出的《H2~與你在一起的日子》(直譯)都是漫畫改編,屢屢詮釋大家熟悉的漫畫角色的他,正一步步邁向一線男星之林。



山田孝之前年曾在日劇《漂流教室》中飾演要角,隨後他以電視版《水男孩》走紅,今年三月終於挑大樑演出《烈》劇。

扮消防員怕火
該劇自明天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時在緯來日本台播出。劇中他飾演菜鳥消防員,不過他表示,其實他私底下非常怕火,幼稚園時只要看到消防員總是怕得哭出來。明年一月他將繼續搭「漫畫順風車」,演出TBS新劇《H2~與你在一起的日子》。
過去日本藝人因演出漫畫改編日劇而一炮而紅的例子屢見不鮮,堂本剛演活《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上戶彩也因主演《網球甜心》,晉升為新一代廣告女王;山田孝之在演藝圈的發展因此很被看好。

[ 2004/11/24 Taiwan Appleda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