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04

好逑雙物語 改拍卡司大

記者 陳芝宇/報導
安達充經典漫畫「好逑雙物語」(H2)將改拍日劇,日本TBS電視台明年1月播出。這齣以締造超高收視率為目標的新戲,由日劇「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導演堤幸彥執導,山田孝之、石原里美等人氣新星演出。

「好逑雙物語」連載7年,出版34集,全球銷量4800萬冊,在許多漫迷心中是很獨特的作品,故事中的國見比呂、橘英雄、野田敦、雨宮雅玲、古賀春華,都是充滿魅力的青春角色,劇情圍繞著棒球比賽與高中生的愛情。

飾演國見比呂的山田孝之對於再次與堤幸彥合作充滿信心,「我會很開心地把戲拍完。」飾演古賀春華的石原里美,則對於和多位同輩演員合作感到有趣。劇組認為除了卡司堅強,H2的名氣和扣人心弦的劇情,應能吸引不少漫畫迷收看。

【2004/11/18 星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