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Friday, November 19, 2004

呼喊愛情電影版》柴崎幸 引爆純愛風潮

記者王惠萍/報導
柴崎幸有多喜歡「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除了參與電影版演出、推薦原著小說外,還為電視版主題曲填詞並主唱,在電影正在台灣熱賣之同時,她還致電台灣代理商向影迷致意。柴崎幸和大澤隆夫也現身台灣版主題曲孫燕姿的新MV中,感動不少歌迷。

柴崎幸對於「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電影中,演的是大澤隆夫的未婚妻,原著並沒有這個角色,在電影中的戲也不重,但因她當初讀小說時,一邊哭一邊讀 完,希望今生也能談一次這樣的戀愛。因而能參與電影版的演出,已令她十分興奮。事實上,她主唱的電視版主題曲,也大賣,刮起一股影視歌的純愛風潮。

柴崎幸對台灣影迷致意,她輾轉表示,這部片日本擁有83億日幣票房,讓百分之88的12歲至25歲女性大受感動。除了推介影片,她對孫燕姿主唱的「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台灣主題曲「我也很想他」也樂見其成,很開心透過孫燕姿獨特深情的唱腔,傳達出電影中一幕幕淡淡的思念。

【2004/11/20 民生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