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05

田中幸太朗 佐藤惠上舞台呼喊愛情


記者 傅繼瑩/報導

去年從書、電影到電視劇一路熱賣的「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今年將繼續延燒到「舞台劇」!舞台版「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將由田中幸太朗和佐藤惠兩位新生代演員的全新組合擔綱主演。

眼看小說熱賣300萬本、電影觀客人數突破600萬人次、電視劇收視率高達19.1%,令籌畫已久的「在~」舞台劇更加備受期待,最終選定舞台劇經 驗豐富的田中幸太朗及氣質清新的新人佐藤惠擔任男女主角,連原作者片山恭一看到兩人後都相當稱讚,舞台劇版將以兩位主角高中時代的生活為重點。

曾參與電視劇版演出的田中幸太朗表示:「我看原著時還在電車上感動到落淚,難以置信竟然能在最愛的舞台上演出這個作品。」舞台劇預計8月5日從東京世田谷PUBLIC THEATRE開始上演,將巡迴大阪、名古屋、四國等地進行30多場演出。

【2005/02/17 星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