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Wednesday, February 09, 2005

東洋當紅炸子雞 秀和服迎金雞
■深田恭子希望磨練演技。

■記者羅沁穎╱特稿

過新年囉!日本明星穿和服拜年這是一定要的啦!來看看新的一年這些當紅明星們的新希望吧!

近畿小子 卯足勁拚事業

儘管去年「近畿小子」合體的活動不若往常多,但團結果然力量大,兩人只要一出專輯、單曲仍舊暢銷,再創金氏紀錄,讓人忍不住為他們拍拍手。

此外,小剛也終於擺脫邋遢造型,重回青春少年兄的打扮,讓粉絲們看了感動落淚。小剛新年新希望就是身體健康,還想多挑戰自己有興趣的事情;光一則仍舊是充滿了魔羯座「愛拚」的個性,希望自己全力以赴,過個更充實的年。

深田恭子 嘗試磨練演技

儘管去年恭子鳥事特別多,包括與搞笑藝人有田哲平約會被抓包,結果身價下滑,就連收視率都不像以往那麼呼風喚雨了,但恭子美眉還是能夠多嘗試不同的角色,磨練自己的演技,果然今年新戲「富豪刑事」開出紅盤,也讓恭子美眉鬆了一口氣。

此外,自認是電腦白痴的她,最近也突然對電腦、數位相機充滿興趣,還希望能趕快學會用錄影機錄下自己喜歡的節目,這個願望會不會太過平凡呀!

優香 好運拜拜衰運報到

D CUP的優香不僅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胸部,更有天使般的臉孔,還把到女生最愛的妻夫木聰,所有好康的事情都被她拿光了,不過根據星座來看,優香從明年開始連續三年運氣都很背,老天還是很公平的啦!

儘管看起來諸事不順,但優香還是很樂觀地期待能重返學生時期快樂耍劍道的情景,讓大家看看她耍劍道的帥氣姿勢。

上戶彩 雙十年華變熟女

小彩去年紅透半邊天,不但和風靡日本無數師奶的勇樣拍廣告,「紅白」也風光打頭陣,果然是超人氣美少女。

不過每個人都有夢想,明年就滿二十歲的小彩希望今年無論在工作還是生活方面,都能應付得從容自在,展現更為成熟的一面。

「星」希望大不同 愛拚才會贏

坂口憲二 熟男自由自在

→已經是三十歲的大人了,雖然漸漸覺得自己應該更有責任感,但是好像還沒有太多切實的感覺呢!希望新的一年能活得更自然,做更多自己想做的事。

伊東美咲 享受放慢步調

→雖然很想在休假時和好朋友聚聚,但好像沒什麼時間。希望自己能過得更愉快,以自己的步調慢慢過生活即可。

米倉涼子 工作更上層樓

→去年工作滿檔,今年也希望能夠承接這個好運,在工作上有突出的表現。

山田孝之 擁抱快樂時光

→去年戲多到演不完,今年希望繼續交出燦爛的成績單,無論公、私生活都能快樂度過。

內山理名 夢想出旅遊書

→我很喜歡旅行,所以一直希望有一天能出版一本有關旅遊導覽的書籍,最好是情報很多的工具書,才能對大家更有幫助。

國仲涼子 期待海外旅行

→希望能拍更多好戲,尤其和小孩子一起拍戲能讓我有更多新發現,也想去海外旅行,但不知道何時能實現呢!

加藤愛 彈鋼琴調劑生活

→希望能拍更多好戲,私生活方面也希望更能優閒度過,並且希望重拾過去彈鋼琴的快樂時光。

白石美帆 動了結婚念頭

→不知道踏上紅毯的滋味是什麼?似乎有點想試試!此外,也想要多去旅行,如果能去南美探險就更棒了。

綾瀨遙 正面思考不輸人

→雖然是白羊座的,但我卻對很多事情都沒有把握,今年希望自己凡事都能朝正面的方向思考,讓自己不輸別人。

長澤雅美 一切順其自然

→希望自己別太勉強,按照自我的步調來行事。

[ 2005/2/9 Liberty Tim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