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Friday, February 25, 2005


韓國歌手 搶搭日劇列車
山田孝之(左)石原里美主演的「好逑雙物語」找來韓國歌手K演唱主題曲。
圖片提供/星報

【記者 林曉娟/報導】

在韓流全面吹向日本之後,現在除了韓劇吸引觀眾矚目,連韓國歌手也連帶的在當地引起話題,繼「東京灣景」找來「遊車河」等團體演唱劇中歌曲後,韓國歌手K、Ryu也紛紛搭上日本作品前進藝能界。

21歲的男性R&B歌手K,因為曾在教會擔任伴奏,讓他對創作產生興趣,因而踏入歌壇,在韓國當地也屬新人歌手的他,在日本的出道單曲「over……」被日本TBS電視台相中,成為山田孝之、石原里美主演的偶像劇「好逑雙物語」的主題曲。

此外,由柴崎幸主演的網路短篇電影的主題曲,也由K演唱,沙啞有磁性的嗓音,讓3月份才會正式推出單曲作品的他,已經成為日本網友的討論話題。

東山紀之、和久井映見主演的純愛驚悚電影「MAKOTO」,則是找來因為演唱「冬季戀歌」主題曲而走紅日本的Ryu演唱宣傳歌曲「即使我不在身 旁」。電影「MAKOTO」以無法傳遞的思念為主軸,描述可以看見幽靈的醫檢官,在失去妻子之後,所遭遇的一連串不可思議的奇妙體驗。

首次為日本電影作品演唱的Ryu,也首次挑戰了演唱日文歌詞,近期他將與「MAKOTO」片中的主要演員東山紀之等人,一起出席電影宣傳活動,並現場演唱歌曲。

【2005/02/26 星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