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hursday, February 17, 2005

Megumi藏H奶進攻戲劇
A→J日本寫真妹凸出演藝圈


【鄭偉柏╱綜合報導】拍泳裝寫真增加知名度,是日本少女踏進入演藝圈的墊腳石。H罩杯的Megumi演出的日劇《冰上悍將》昨才在緯來日本台重播下檔,F罩杯的綾瀨遙演出《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成績不錯,但J罩杯的夏目理緒卻仍在力爭上游。
井繪理 A Cup
16歲
三圍:不公開,但一般目測公認是A
井繪理是「早安少女組」的六期生,她追隨同門師姊松浦亞彌、後藤真希的腳步拍泳裝寫真,留下青春倩影。日前第一代「早安」的「最後餘黨」飯田圭織畢業,井能否趁此時出線,就看她的造化。

小倉優子 B Cup
21歲
三圍:32.22.33
小倉優子是日本「美眉系」寫真女星代表,雖然沒有「偉大」胸圍,但無辜的眼神、洋娃娃般的面孔,令許多男性著迷不已。

若槻千夏 C Cup
20歲
三圍:32.23.32
若槻千夏外表清純活潑,實際上卻是心直口快的小辣椒,常在綜藝節目中語出驚人,偶爾還與主持人及其他來賓唇槍舌劍一番,她的新年願望是希望自己更有女人味。

森下千里 D Cup
23歲
三圍:35.22.34
森下千里寫真資歷不深,行情卻很火,她不但身材火辣、樣貌出眾,更猛的是能在鏡頭前擺出各種高難度姿勢,令人佩服她過人的柔軟度。

釋由美子 E Cup
26歲
三圍:34.23.33
釋由美子是寫真女星躍上戲劇龍門的代表,她在日劇《黑色筆記本》中與米倉涼子分飾酒店女子,在劇中耍狠使壞,精彩度媲美港劇《金枝慾孽》。

綾瀨遙 F Cup
19歲
三圍:35.24.36
綾瀨遙在二○○○年便被深田恭子所屬的「堀經紀公司」簽下,苦熬多年終以日劇《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紅遍台、日,目前正與江口洋介合作電影《戰國自衛隊1549》。

佐藤江梨子 G Cup
23歲
三圍:35.23.5.35
佐藤江梨子去年初與藤原紀香、米倉涼子為日本「Georgia」罐裝咖啡代言獲好評,在電影《甜心戰士》中首挑大樑反應不俗,今年一開春,廣告、電影邀約紛紛上門,忙得充實。

Megumi H Cup
23歲
三圍:37.23.33
「單眼皮波霸」Megumi以H罩杯雄偉上圍造成話題,進軍戲劇界後把衣服一件件穿回來,演出日劇《冰上悍將》、《最後聖誕節》。

根本晴美 I Cup
24歲
三圍:40.24.37
根本晴美與小池榮子等女星之前同屬「Yellow Cap」經紀公司,但經紀公司老闆已另起爐灶,她的演藝事業因此亮紅燈,目前正思考如何規劃未來的演出工作。

夏目理緒 J Cup
19歲
三圍:37.5.23.35
夏目理緒擁有笑傲日本寫真界的J罩杯巨乳,但她曾表示因為胸前規模太「雄偉」,常腰痠背痛,所以胸大也不見得是件好事。

[2005/2/18 Taiwan Appledaily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