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uesday, February 15, 2005

伊東美(口矢) MIMURA 綾瀨遙 「一姊」接班大作戰

劉宜/綜合報導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中山美穗、松島菜菜子、廣末涼子等日劇女王紛紛走向家庭,專心當賢妻良母。女主角懸缺,誰來候補?日本媒體預測,伊東美(口矢)、MIMURA、綾瀨遙將會是未來的「一姊接班人」。

伊東美(口矢)是模特兒出身,她先在「午餐女王」、「讓愛看得見」、「極道鮮師」幾部日劇中擔任女配角,當作演藝之路的試金石,但她的表現搶眼,幾乎壓過 女主角的風采。她所代言的化妝品廣告,強力曝光,更讓她的知名度大增。去年,在緯來日劇「正義大哥大」中,她終於被扶正,飾演正義女記者,並和男主角押尾 學被塑造成「螢幕情侶」,電視台對她寄予很大的期望。

MIMURA是富士電視台力捧新人,她從「月九女主角」徵選活動中脫穎而出後,第一部戲「我們都是新鮮人」就與松雪泰子、堤真一和奧菜惠等大 牌演員同台飆戲,可說是日本藝能界特例。之後,她陸續參與「烈火男兒」、「離婚女律師」,都是擔任關鍵角色。有了電視台當後盾撐腰,MIMURA等於有了 「保證戲約」,她的際遇,可能會讓一票苦熬多年,卻還是沒有出頭機會的女星氣到搥牆。

去年最熱門的「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不管是小說、電影或電視劇,賣座威力都相當驚人,電視版女主角綾瀨遙成了最大受益者。在此之前,她只是「暴風雨之戀」、「幸福的王子」等日劇中的小配角。

但自從綾瀨遙演了「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電視劇之後,不但知名度大開,還為她拿下一座「日劇學院大賞」最佳女配角獎,之後,她更趁勢推出個人寫真,大方 炫燿自己F罩杯好身材,以她才19歲的年紀,未來無可限量,畢竟青春無敵!

2005.02.16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