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Monday, February 28, 2005


山田孝之 綾瀨遙 喊愛來真的?


記者 林曉娟/報導

在日劇「在世界中心呼喊愛」飾演悲情高校情侶的山田孝之、綾瀨遙假戲真做?近來兩人戲外熱戀的消息,成為日本網路的熱門話題,更有網友抽絲剝繭表示,他們 分別在公開場合現身時,也不避嫌的戴上相同的戒指,熱戀之說有跡可循。

在日劇「在世界中心呼喊愛」中,無緣廝守的山田孝之和綾瀨遙,戲裡的愛苗似乎已經延燒到戲外,眼尖的日本網友發現,兩人最近在出席公開活動時,都戴著骷髏頭造型的戒指,山田孝之是戴在手上,綾瀨遙則是串在項鍊上,甜蜜溢於言表。

更有網友表示,影視評論家前田忠明近日在電視節目中提到人氣攀升中的男星Y.T與A.H的交往消息,講的其實就是山田孝之與綾瀨遙,使得兩人假戲真做的熱戀之說甚囂塵上,劇迷們也紛紛表示看好兩人的戀情。

不過,除了綾瀨遙之外,山田孝之去年也曾與寫真偶像大谷允保傳過緋聞,日本媒體並指出,女方的父親還經常在酒吧中拿出女兒跟山田的合照跟其他酒客炫耀。看 來,身為最具日劇天王接班潛力的山田孝之,不僅演技表現引人矚目,私底下的感情生活,也同樣是媒體焦點。

【2005/03/01 星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