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Saturday, April 09, 2005

山田孝之騎呢電影造型曝光

電影《電車男》日前召開記者招待會,主角山田孝之及中谷美紀均以電影中的造型出現;山田孝之在戲中演「御宅」青年,長髮配眼鏡造型堪稱維肖維妙。

所謂「御宅」,即指沉迷於某種興趣的人。電影改編自真人真事,講述一名從未拍拖的「御宅」青年,在一個名為「2 Chan-nel」的留言板中的網友鼓勵及支持下,成功追求心目中的女神。

山田孝之首次參與電影演出,對自己一身「騎呢」造型表示滿意,他說:「最初也有點不習慣,不過正式拍攝 時感覺也不錯。」中谷美紀則因為與現實中的電車男心儀的對象樣貌相似,被選為女主角,她笑說:「自己的名字出現在網絡中,我的感覺是怪怪的,不過故事改編 成電影的話,我想一定要找我來拍。」

被問及對「御宅」有何看法,山田表示:「他們有一般人難以理解的執著,我以前儲蜘蛛俠公仔時也覺得自己是個『御宅』。」中谷則說:「我也試過沉迷儲戲票,因此多少也能明白他們的想法。」

2005-4-9 TakungP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