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Saturday, April 09, 2005

山田扮怪人冇被點相

 【本報綜合報道】山田孝之以往演出的都是正直爽朗的好青年角色,但在新戲《電車男》中,他就飾演打扮老土、沉迷打電子遊戲及熱愛卡通美少女戰士、 被稱為「御宅族」的怪人。山田前天與女主角中谷美紀會見傳媒,記者都被他留長髮、恤衫套入褲中及穿風褸的典型御宅族打扮嚇了一跳。

 山田說:「我最初亦認為這個造型很醜樣,但在涉谷拍攝後卻意外地感到很舒服。」早前他到被視為「御宅族聖地」的秋葉原拍攝時,竟然沒有人認出他。 被問到現實中是否御宅族時,他說:「我收藏了不少蜘蛛俠的東西,我想我也是御宅族呢﹗」《電車男》改編自銷量達50萬本的同名小說,描述電車男在車上遇到 女主角Erumesu的戀愛故事,書中描寫後者與中谷相似,故導演村上正典就邀中谷演出。

09- 04- 2005 SingPao Daily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