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hursday, April 14, 2005

OrangeRange為《電車男》唱作主題曲

人氣樂隊「Orange Range」將會為電影《電車男》作及唱主題曲;去年樂隊為電影《藉著雨點說愛你》所作的主題曲《花》成績極佳,因此今次「Orange Range」的新歌令人更加期待。

「Orange Range」於去年末推出的大碟《musiQ》銷量已突破二百八十萬張,樂隊亦於去年首次現身「紅白歌唱大賽」,可說炙手可熱,他們去年為《藉》而創作的主題曲《花》,由於配合電影主題,單曲銷量有一百一十萬張之多。

負責發行《電車男》的東寶電影決定邀請「Orange Range」為電影唱主題曲,希望他們能再創佳績,現時樂隊已收到劇本,而隊長NAOTO表示:「電影的內容相當有趣,全體成員都看得津津有味,我們希望歌曲能真實反映出男人因戀愛而轉變的那種姿態。」

2005-4-15 Takungp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