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Monday, May 23, 2005

水男孩迎夏 後天登場


記者劉漢玉/報導

夏天到了,又是玩水的季節。緯來日本台將從周三起接力播出「水男孩」1及2,山田孝之、森山未來、小池徹平等目前新紅乍紫的新生代演員,全都遇「水」則發,在演出「水男孩」之後知名度大增。

「水男孩」緣起於1989年起,日本琦玉縣川越高校在學校文化祭中推出男生版的水上芭蕾節目,受到廣大好評,經過朝日新聞的報導,被製片看中,先拍成電影版,由妻夫木聰演出,再搬上電視螢幕。無論是電影版或電視版,都深得觀眾的喜愛。

繼「水男孩1」之後,「水男孩2」的舞台從男校轉移至女生偏多的男女合校,在男尊女卑的學校中,要跳「水上芭蕾」的願望又多了一道關卡。「水男孩 1」由山田孝之、森山未來主演,「水男孩2」改由市原隼人、齊藤慶太、中尾明慶、木村了及小池徹平等5位新生代演員擔綱,其中小池徹平因為「水男孩2」中 的旱鴨子角色及之後演出的「極道鮮師2」更是倍受矚目。

【2005/05/23 民生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