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Sunday, May 15, 2005

伊東美崎首次主演日劇「電車男」

女演員伊東美崎將演出富士電視台新戲「電車男」的女主角,這也是伊東美崎首次主演日本連續劇。「電車男」原是日本網路最大匿名留言版「2 channel」上刊登的愛情故事,去年出書後在日本大賣,銷售量高達55萬本以上。戲中描述沒談過戀愛的”秋葉原系御宅族”(指沈迷於電玩、動畫美少女、不修邊幅的男生)男主角和美麗女主角之間產生的純愛姊弟戀故事。

「電 車男」除了改編成日劇外,更有電影、舞台劇、朗讀劇、漫畫等多元化的呈現。「電車男」的電影由當紅演員山田孝之、中谷美紀分飾男女主角,而舞台劇也請來了 武田真治擔任主角。「電車男」可望延續去年電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現在,很想見你」帶起的純愛風。可以預見日本今年即將吹起一股”電車男”風 潮。

「電車男」日劇中和原著不同的是,並不是單以男主角的角度來描寫,也將增多女主角的部份,並有帥氣的男配角登場,形成一段三角關係。 有趣的是製作人員還發想,希望能讓日劇和電影中的男女主角互相到彼此的戲劇中客串演出。日劇「電車男」日本預計在7月7日播出,電車男的角色則由21歲的 男演員伊藤淳史出演。伊藤淳史除了小伊東美崎6歲外,身高更比伊東矮了9公分,外表各方面都不登對的兩人,在戲中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2005/5/11 哈日館 MIDORI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