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Friday, May 27, 2005

網路小說改編日片「電車男」將在台上映

(中央社記者黃菁菁東京二十七日專電)由山田孝之和中谷美紀擔綱主演,網路小說改編的電影「電車男」將於六月四日在日本公開上映。東寶電影公司表示,此片已決定在台灣、香港、澳門、汶萊、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泰國八國公開上映。

「電車男」原本是流行於網路留言板的故事,描寫一名男子在電車上結識一個上班族美女,內向的他想追求美女,卻不知從何著手,只好上網求救於網友,沒想到他與美女的戀情便在網友的鼓勵下有了進展。

這個故事出版成小說之後大賣六十萬本,於是東寶電影公司決定改編拍成電影,並請來新秀演員山田孝之與氣質美女中谷美紀主演。中谷美紀表示,這是個純真的愛情故事,本人帥帥的山田孝之,在片中呆呆傻傻的樣子非常討喜可愛。

此片完成後已先行在坎城影展上曝過光,也引起台灣、香港等八國亞洲片商的興趣,現在還有韓國片商正在洽談中。

[2005/2/27 中央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