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Saturday, May 28, 2005

《電車男》賣埠佳 亞洲八地區上映 娛 樂 — 娛 樂 要 聞

由 山 田 孝 之 、 中 谷 美 紀 主 演 的 電 影 《 電 車 男 》 已 順 利 完 成 , 並 於 日 前 舉 行 招 待會 。 影 片 改 編 自 網 上 一 個 純 真 的 愛 情 故 事 小 說 , 中 谷 美 紀 在 戲 中 更 會 幫 打 扮 老 土 的山 田 孝 之 改 變 形 象 , 而 中 谷 更 認 為 老 土 版 的 山 田 孝 之 比 較 可 愛 。 《 電 車 男 》 在 日 本現 正 掀 起 一 股 熱 潮 , 電 視 台 亦 決 定 開 拍 電 視 版 , 並 找 到 伊 東 美 做 女 主 角 。 此 外 香 港、 台 灣 等 八 個 亞 洲 地 區 已 買 下 《 電 車 男 》 一 片 版 權 。

[2005/2/28 Oriental Da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