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Wednesday, May 25, 2005

山田勤防曬 樂當白斬雞

【鄭偉柏╱綜合報導】日本新生代偶像山田孝之在日劇《水男孩》中飾演個性怯懦的男子水上芭蕾舞隊長,該劇開拍前集合三十二位參演的「水男孩」,進行為期一個月的水上芭蕾特訓,結訓後大夥都曬的像木炭一般黑,只有他仍像隻「白斬雞」,他說:「因為我天天有做防曬與美白啊。」

集訓沒帶生活用品
山 田孝之因《水男孩》闖出名號,劇中他雖身為男子水上芭 蕾舞隊長,卻是個沒有自我主張,優柔寡斷的高中男生。劇組在開拍前帶他們到民宿進行十天的集訓,藉以培養默契,山田抵達集合現場,才發現大家行李大包小 包,只有他什麼都沒帶,森山未來忍不住虧他:「工作人員說過生活用品要自備啊。」讓他臉上浮出三條黑線。該劇今起周一至周五晚間九時於緯來日本台播出。

[2005/5/25 Taiwan Appleda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