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Friday, May 27, 2005

「電車男」將於亞洲各地上映

內 容描寫「御宅族」與OL在電車上發生戀情的真人真事電影「電車男」,26日在東京港區舉辦試映會。主演的山田孝之與中谷美紀皆出席該試映會的舞台上與歡眾 打招呼。據說該片之前在坎城影展中針對片商所辦的試映中獲得極高評價,將於包括台灣、新加坡、汶萊、泰國、澳門、香港、馬來西亞和印尼等亞洲8地公開上 映,韓國市場則正在洽談中。

飾演男主角的山田孝之表示雖然拍攝該片時很忙,但能夠上映實在是很棒的事,是部令人愉悅感動的好作品。他還自 曝自己也是「御宅族」,只要是音樂、電影、漫畫和game都很喜歡,所以他是以聽喜愛的音樂和看漫畫的心情去揣摩該角色。而據說和現實中女主角十分相似的 中谷美紀則說,她的角色雖然難演,不過電車男非常迷人,和現場的山田相比,電影中「御宅族」風的山田還比較可愛多了,她很喜歡。

2005/5/27 哈日館 MIKI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