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Sunday, May 08, 2005

ORANGE RANGE無辜遭狠批

由 山 田 孝 之 夥 拍 中 谷 美 紀 的 新 片 《 電 車 男 》 , 目 前 已 鐵 定 六 月 四 日 在 日 本 公 映。 為 配 合 故 事 內 容 , 《 電 》 片 將 於 全 日 本 各 大 車 站 及 電 車 上 大 事 宣 傳 。

連 日 來 有 網 友 就 抨 擊 片 商 懶 理 早 前 釀 成 百 多 人 死 亡 的 JR 出 軌 意 外 , 並 狠 批 片 商 大有 利 用 出 軌 意 外 乘 機 造 勢 之 嫌 。 至 於 負 責 為 電 影 《 電 車 男 》 演 唱 主 題 曲 的 ORANGE RANGE 亦 成 為 攻 擊 對 象 , 由 於 該 單 曲 定 於 五 月 中 推 出 , 故 組 合 也 無 辜 地 遭 受 狠 批 。

[2005/5/6 Oriental Da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