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uesday, June 28, 2005

竹內結子、中村獅童正式入籍

「現 在,很想見你」和「電車男」兩部日劇同樣選在昨日(27日)舉行製作發表會。而電影版「現在,很想見你」的男女主角中村獅童與竹內結子也在近日入籍完成結 婚登記。中村獅童將出演李連杰主演的中國電影「霍元甲」,該片也將在全世界上映,中村亦因此片首次躍上國際舞台。竹內結子則在完成電影「春雪」後,在家休 息待產,兩人的小孩預計12月出生,據聞竹內結子和中村獅童要到生產後才舉行結婚儀式,很可能就在明年初。

而在昨天「現在,很想見你」日 劇的製作發表會上,男主角成宮寬貴開玩笑的說他和女主角MIMURA不會結婚的。飾演日劇中兩人兒子的童星仍由演出電影的同一人武井証繼續擔綱,他表示成 宮和MIMURA兩人都很溫柔,人很好。而「電車男」日劇發表會上,女主角伊東美崎說到上次出外景時,是她有生以來第一次到秋葉原,沒想到男主角伊藤淳史 卻對秋葉原很熟,讓她嚇了一跳。

2005/6/28 哈日館 MIDORI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