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Wednesday, June 15, 2005

山田做「電車男」玩過界

 【本報綜合報道】現時日本充斥一片電車男熱潮,除有電影版《電車男》外,還有電視劇及舞台劇。山田孝之主演的《電》片本月4日開畫,現時票房已達9億日圓(約6705萬港元),觀眾人次超越66萬人,反應非常熱烈,近日他更客串《電》劇。

 山田在下月7日首播的《電》中出現,故事講到伊東美 演的女主角Hermes在電車上被飲醉的鹹濕佬騷擾,電車男伊藤淳史就見義勇為幫忙,山田則 化身幫助兩人的「靚仔上班一族」。其實伊東及伊藤亦有客串《電》片,今次因電影版及電視版都是富士電視台製作,故兩部作品的主角才可「互相幫忙」。山田 說:「請好好享受演出這部劇集吧!」此外,型仔武田真治亦會由8月5日起演出舞台版《電》劇,但女主角就仍未透露人選。

[2005/5/16 Sing Pao Da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