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Wednesday, June 15, 2005

山田孝之客串日劇版「電車男」

由 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電車男」男主角山田孝之將客串日劇版的「電車男」。日劇版由伊東美崎及伊藤淳史主演,故事一開始描述沒有女人緣的御宅族型男主角,在 電車上救了受醉漢糾纏的美女姊姊級上班族女郎。山田孝之從電車男轉而為帥氣上班族出現在日劇第一集,在電車上幫助電車男和女主角。而這也是電影版最後山田 孝之大變身後的樣子,伊東美崎和伊藤淳史亦在電影中特別出演。事實上電影及日劇同是富士台所製作,也順利達成從電影延續至日劇的連動企劃,及同名電影、日 劇主角相互客串的嶄新嘗試。

日劇將從7月7日起在日本富士電視台播出,而8月5日至27日也將在東京新宿的「PARK TOWER HALL」上演舞台劇版的「電車男」。舞台劇由日本名導堤幸彥執導,武田真治主演,女主角據聞是由大牌女星出演,但目前保密不公布名字,要到舞台劇公演當天才揭曉。「電車男」的真實女主角被描述為長得像中谷美紀,而最早改編的電影版本便順理成章請來中谷美紀飾演女主角。

2005/6/15 哈日館 MIDORI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