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uesday, May 31, 2005

「電車男」推出電影 電視劇也即將上演
(中央社記者黃菁菁東京三十一日專電)從網路留言板崛起的日本暢銷小說「電車男」繼拍成電影之後,電視連續劇版也將於七月七日播出,演員已敲定由伊東美崎、白石美帆和伊藤淳史主演。

「電車男」電影將於六月四日在日本公開上映,故事是描寫一個男生在電車上遇到一位心儀的女性,內向的他只好在網上向網友求救,網友熱心地教導他追求女生的秘訣。由山田孝之和中谷美紀主演的電影版已決定在台灣上映。

富士電視台也將於七月推出「電車男」連續劇,除了男女主角伊東美崎、伊藤淳史之外,電視版多了一個全新的角色,那就是由白石美帆主演的,專門欺負電車男的上班女郎。

白石美帆雖然也在電影版中演一個服務台小姐,但是跟這次的傲慢、愛欺負人的角色完全不同,外形清純柔弱的白石表示,從來沒有演過這樣潑辣的角色,一定要好好發揮一下。940531
[ 05/31/05 中央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