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uesday, June 21, 2005

「現在,很想見你」改拍好萊塢版 「電車男」雙雙破百萬

去 年在日本熱映的純愛電影「現在,很想見你」繼傳出改編為日劇後,又將改拍成好萊塢電影。電影女主角竹內結子的角色將由美國演員珍妮佛嘉納出演,珍妮佛嘉納 演過電影「神鬼交鋒」、「夜魔俠」、「幻影殺手」及影集「Alias」等戲。而去年另一部暢銷純愛電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光好萊塢便有十多家製片 公司欲改拍,韓國等地也都在爭取。製作人春名慶表示將「現在,很想見你」授權給好萊塢重拍,是因為被珍妮佛嘉納的熱忱所打動。

「現在,很 想見你」是由市川拓司的同名小說所改編,該書從去年發售以來銷量已經突破111萬本。而現在正於日本熱映的純愛電影「電車男」原作銷售量也突破百萬大關, 同時電影觀賞人數亦突破百萬人。「電車男」是真人真事改編,原是在日本網路上的揭示版中留言討論的愛情經歷,之後引起廣大迴響而將內容出版成書,進而改編 成電影、日劇、舞台劇等。真實的主角電車男表示這個作品不只是自己一人,而是由許多人一起協力完成的;於是將相關版稅計750萬日圓捐贈給日本紅十字會, 還原給社會。

2005/6/21 哈日館 MIDORI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