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Wednesday, June 15, 2005

橘子新樂園連續三週冠軍 新曲再度搭配「現在,很想見你」

橘子新樂園(ORANGE RANGE)去年的熱門單曲「花」搭配成為人氣電影「現在,很想見你」的主題曲。而「現在,很想見你」在今年也將改編成日劇,又再度邀請到橘子新樂園為日劇量身訂作主題曲,預計將掀起另一波風潮。橘子新樂園在5月25日發行的單曲「愛的大行進」則是電影「電車男」的主題曲,發行後連續兩週盤踞日本 ORICON單曲榜冠軍,而上週發行的新曲「小姐!請妳給我愛」也順利取得週冠軍。

橘子新樂園已經連續3週蟬聯日本ORICON單曲榜冠軍,若說他們是現今日本最HOT的團體也不為過。而在上次由同樣歌手發的不同單曲連續拿下單曲榜週冠軍的記錄距今已相隔約5年十個月,上回是女歌手濱崎步在1999年發行的「Boys & Girls」與「A」單曲,若單看男性歌手部門,則是1998年彩虹樂團(L’Arc~en~Ciel)發行的「snow drop」和「forbidden lover」。

2005/6/14 哈日館 MIDORI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