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uesday, July 05, 2005

《電車男》大肖像 地鐵造勢

由 伊 東 美 偕 新 進 男 星 伊 藤 淳 史 合 演 的 富 士 新 劇 《 電 車 男 》 , 正 鐵 定 於 本 周 四 起在 日 本 首 播 。 電 視 台 為 替 該 劇 造 勢 , 前 日 開 始 已 於 當 地 的 地 下 鐵 進 行 宣 傳 攻 勢 , 並分 別 在 銀 座 線 及 丸 之 內 線 的 車 廂 外 , 印 上 兩 位 主 角 的 等 身 大 肖 像 , 相 信 靠 電 影 版 的餘 勢 , 《 電 》 亦 會 在 一 片 「 電 車 男 熱 潮 」 下 取 得 理 想 成 績 。

另 外 , 電 視 版 《 藉 著 雨 點 說 愛 你 》 於 前 晚 首 播 錄 得 15.2% 收 視 率 , 成 績 可 算 是 中 規 中 矩 。

[2005/7/5 Oriental Da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