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uesday, July 19, 2005

伊東被批演技差

●網路小說「電車男」在日本掀起熱潮,電影大賣之後,富士電視台乘勝追擊推出日劇版,並找來伊藤淳史和伊東美主演,不過,近來日本網友卻在網路上大批女主角伊東的演技太差,並表示愛馬仕這個角色由流行教主濱崎步來演比較適合。

日劇版「電車男」首播之後,收視達18.3%,僅次於妻夫木聰主演的夏季日劇冠軍「Slow Dance」,觀眾反應佳,意見自然就多,不少日本觀眾紛紛在網路上表示,女主角伊東美的演技太差,動作僵硬,不僅無法跟電影版的女主角中谷美紀相比,更顯現不出女主角愛馬仕的高貴優雅。

那究竟誰才是觀眾心目中的理想女主角人選?日本網友表示,流行教主濱崎步就很適合演女主角,除了她的服裝造型總能穿出華麗高貴感之外,身為歌姬的她,擁有讓人無法輕易接近的距離感,也頗為接近劇中女主角的感覺。

[ 2005-07-18 WorldJourn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