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uesday, July 26, 2005

電車男壓岩佐下半年必爆

日 本 的 「 電 車 男 熱 潮 」 愈 吹 愈 熱 , 於 上 周 四 播 出 的 新 一 集 電 視 版 《 電 車 男 》 ,成 績 拋 離 同 期 多 套 卡 士 強 勁 的 重 頭 劇 , 目 前 該 劇 仍 企 硬 有 20% 平 均 收 視 , 帶 挈 本 來寂 寂 無 聞 的 男 主 角 伊 藤 淳 史 火 速 上 位 , 其 演 藝 事 業 更 被 當 地 觀 眾 睇 好 能 大 放 異 彩 。

剛 出 版 的 偶 像 雜 誌 《 JUNON 》 , 早 前 向 一 千 名 讀 者 進 行 問 卷 調 查 , 選 出 大家 心 目 中 的 「 05 下 半 年 必 爆 藝 人 」 , 結 果 伊 藤 淳 史 以 一 百 五 十 六 票 大 比 數 勝 出 ,撼 贏 水 界 的 紅 人 岩 佐 真 悠 子 。

伊 藤 淳 史 夥 拍 伊 東 美 的 富 士 劇 《 電 車 男 》 , 暫 時 屬 今 季 日 劇 收 視 之 冠 。 觀 眾 大 讚 現年 二 十 一 歲 的 伊 藤 淳 史 演 技 精 湛 , 認 為 他 在 演 繹 上 比 電 影 版 的 男 主 角 山 田 孝 之 更 優勝 , 使 入 行 十 八 年 的 他 終 於 吐 氣 揚 眉 。

三 浦 大 知 季 軍
原 來 伊 藤 早 於 三 歲 開 始 已 有 演 出 經 驗 , 曾 以 童 星 身 份參 與 過 不 少 節 目 及 電 影 工 作 , 近 年 伊 藤 也 有 份 演 出 大 河 劇 《 義 經 》 、 電 影 版 《 海 猿》 及 《 血 與 骨 》 等 ; 及 至 最 近 , 伊 藤 憑 《 電 車 男 》 一 劇 才 嶄 露 頭 角 , 令 他 躋 身 成 新一 代 搶 手 男 星 。

是 次 選 舉 , 岩 佐 真 悠 子 以 八 十 九 票 穩 佔 「 必 爆 藝 人 」 的 亞 軍 位 置 , 大 批 男 性 讀 者 均 稱 讚 她 在 新 劇 《 擊 浪 青 春 》 中 表 現 出 色 , 演 技 令 人 另 眼 相 看 。

至 於 前 Folder5 成 員 三 浦 大 知 則 以 七 十 票 奪 得 季 軍 , 而 新 紮 偶 像 相 武 紗 季 及 即 將 來 港 宣 傳 的 北 出 菜 奈 , 同 樣 在 榜 上 佔 一 席 位 。

[2005/7/25 Oriental Da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