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uesday, July 19, 2005

日本男星比醜 搶當電車男

〔記者羅沁穎╱台北報導〕這年頭長相俊帥不吃香囉!山田孝之、武田真治、伊藤淳史反而搶著扮醜,只為當上「電車男」。

去年最具話題性的作品莫過於「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今年則是「電車男」的天下。除了小說銷售已經逼近百萬本外,電影、電視也都頗受好評,現在又被搬上舞台,由武田真治飾演不擅追求女孩子的男主角。

由於「電車男」的男主角以長相不稱頭著稱,因此凡是要挑戰這個角色的男明星,也都必須犧牲色相演出。

電影版山田孝之的扮相一出來,就把大家嚇個半死,連他自己也覺得不好意思,算是走邋遢路線。年紀不小的老帥哥武田真治的舞台劇版,則是以頹廢造型示人,但他本來就充滿了藝術家風格,還不會太不協調。

至於電視版的男主角,則找來本來就不算帥的伊藤淳史飾演,走平易近人路線的他,也算有自己的風格。

不過,舞台劇版女主角一公布是巨乳美少女優香時,大家驚訝萬分,因為優香最有名的是那對巨乳而非感人落淚的演技,而且她是舞台劇新手,能不能勝任大家都擔心。

還好這回優香只出聲音,由於她有動畫配音的經驗,優香也自信地說:「我一定會演出有我個人特色的女主角。」擔任劇本與導演的堤幸彥更爽快表示:「要選聲音有特色、感情表現很拿手的人,我立刻就想到了優香,她積極爽朗的個性也和女主角非常相像。」

既然大導演堤幸彥都掛保證了,大家就坐在那邊拍手等著看戲囉!

[2005/7/19 Liberty Tim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