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Monday, July 18, 2005

電車男火到不行 票房破26億日圓
今年日本最具話題性的網路故事「電車男」,在小說銷售突破百萬驚人數字後,改拍為電影版也是火到不行,負責製作發行的東寶電影公司正式宣佈,觀眾人數已經在 13 日突破 200 萬人次,票房也超過 26 億 9000 萬日圓;此外電視版「電車男」也頗受好評,在日本ORICON 網站所做的調查中,成為夏季檔期待日劇 NO.1。

「電車男」是個在日本知名情報網站「 2ch 」所發生的真實故事,電影版由山田孝之和中谷美紀共同主演,從 6 月 4 日上映首日就場場爆滿, 到 13 日為止已經創下 200 萬的觀眾人數,雖然還有阿湯哥強片「世界大戰(新聞網站)」的包夾,但電車男的票房還是穩定的成長。

在日本 14 日所播出的電視版第二集, 也從原本首集 18.3% 上升至 21.3%,成為夏季檔連續劇新冠軍,在 ORICON 網站的調查也是最受歡迎, 而台灣也將於 9 月上映電影版,相信這股電車熱到時也會在台灣爆發的。
[2005/6/16 大成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