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Saturday, July 09, 2005

上戶彩殺球暖暖包掉滿地
冬天拍夏天戲 故做清涼全身抖
【劉孟玲╱綜合報導】上戶彩連續接演運動類日劇《網球甜心》與《女排 No.1》,揮汗打球看來帥氣,但她自爆她根本不太會打網球與排球,拍攝前才接受特訓惡補,冬天在雪山練球,逼得她在衣服裡塞滿暖暖包。木村拓哉、山田孝 之與鈴木杏等人,也都為演出運動主題日劇,搞得全身痠痛。
上 戶彩在《網》劇中殺球氣勢十足,但她表示,開拍前連球拍都沒握過。劇組請來日本網球國手松岡修造,集合該劇演員在天寒地凍的雪山,進行長達四個月的網球特 訓。該劇時令設定在夏天,上戶彩必須穿短袖運動衫入鏡,怕冷的她只好在衣服中塞滿暖暖包,拍攝時,曾不慎讓暖暖包掉出來,簡直糗斃。

鈴木杏怕中暑
今年她再接再厲,挑戰排球,在《女》劇中飾演排球隊隊長。私下她從沒打過排球,站上排球場看到球網時才發現:「原來網子這麼高呀!」剛開始練習時,她一直無法把球發到對面,不斷「掛網」,她接連練了一百多球,右手幾乎麻痺,吃飯時,拿著筷子的手不斷顫抖,隔天則全身痠痛。
鈴木杏近日接演戲劇《一起加油吧》,她在劇中飾演女子划船社社員,但她事前連船槳都沒握過。開拍前,她不斷練習前進、後退等划船技巧,逐漸上手,但演出時,她一直曝曬在陽光下,必須猛搽防曬乳,狂喝水補充水分,才不致中暑暈倒。

山田孝之減肥
木村拓哉在《冰上悍將》中飾演冰上曲棍球選手,開拍前他沒日沒夜地練習,雙肩曾脫臼的他,因而舊疾復發。為減輕大量運動造成的肌肉痠痛,他接受針 灸治療,一次至少要扎四十針。山田孝之分別在《水男孩》與《H2~與你在一起的日子》劇中演水上芭蕾社員與天才棒球選手,雖然吃了不少苦,但他從原本的運 動白痴,變身萬能運動員,還瘦身五公斤。

[2005/7/9 Taiwan Appleda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