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Saturday, July 09, 2005

日劇姐弟戀 談不完
妻夫木聰(左)深津繪里攜手跳「慢舞」。
金城武(左)也曾與姐姐級演員黑木瞳演出「黃金保齡球」。

【記者 林曉娟/報導】

年輕新生代帥哥偶像,搭上姐姐級當紅女星,似乎已經成為近來日本藝能界的熱潮,電視台和電影公司紛紛鎖定女性上班族,企畫出讓觀眾怦然心動的愛情作品,女性作家的小說作品,更因此成為改編作品的大熱門,女大男小的演員組合為作品營造出新鮮感。

妻夫木聰和深津繪里跳「慢舞」

妻夫木聰和深津繪里,將在夏季的富士月九日劇「慢舞」(Slow Dance)中合作,之前妻夫木聰曾在深津繪里主演的日劇「叫她第一名」中客串演出,他表示,當時便覺得她是個可愛卻不失個性的女生,讓一旁的深津繪里聽得心花怒放。

編劇衛藤凜巧妙安排兩人在劇中分飾駕駛訓練班的教官和學生,描寫男女主角透過長時間在車內的狹窄空間共處,而擦出火花的微妙情感。該劇首播後,創下22.5%的收視成績。

赤西仁愛上「大姐頭」篠原涼子

因為「極道鮮師2」打開知名度的赤西仁,在日劇「anego」(有大姐頭之意)中,對飾演女強人的篠原涼子從崇拜轉而萌生愛意,並積極展開追求攻勢。

雖然兩人在劇中大談姐弟戀,關係也是分屬上司與下屬,但是篠原涼子卻表示,其實私底下的她比較愛撒嬌,個性一點都不像大姐頭,赤西仁比她穩重成熟多了,偶爾她在片場情緒太High,還會被他嫌太吵。

岡田准一、黑木瞳共望「東京鐵塔」

近來演出邀約不斷的岡田准一,在電影「東京鐵塔」當中,與黑木瞳展開不倫之戀,片中的火熱床戲鏡頭,讓影迷看得臉紅心跳,岡田准一也大方展現健美身材,擄獲不少女性粉絲的心,日本媒體更把他視為「勇樣」的勁敵,看好他的魅力可以力抗韓流。

與姐姐級演員特有緣的岡田准一,除了在電影「東京鐵塔」中,與黑木瞳攜手演出外,之前的「老么真命苦」以及「冬季運動會」(直譯)也曾分別與深津繪里、長谷川京子合作。另一方面,黑木瞳則是曾在「黃金保齡球」中和年輕帥哥金城武搭檔。

「電車男」山田孝之窮追中谷美紀

小說、電影作品皆破百萬銷量、票房的「電車男」,找來山田孝之,化身沉迷電腦、常出入秋葉原電器街的「御宅族」,導演村上正典並找來個性美女中谷美紀與他搭檔。

兩人實際年齡相差7歲,在片中男主角總是慌張害羞,女主角則是沉穩貴氣,為了追求真愛,從未有過戀愛經驗的男主角只好上網跟網友討教追女方式。山田孝之說:「私底下的中谷美紀跟電影當中的女主角一樣,成熟又有魅力,對自己的演技表現也很嚴格,讓我佩服不已。」

不過,這並非山田孝之第一次與姐姐級演員搭檔,他4年前也在「好想好想談戀愛」中,和年過40的岡江久美子大談姐弟戀。之後,山田孝之上岡江久美子主持的節目時,還自曝兩人私下交情好到會互送對方禮物。

市原隼人、小西真奈美孕育「未來天使」

因為日劇「水男孩2」走紅的的市原隼人,將回到久違的電影圈,接拍改編自村山由佳的純愛小說的「未來天使」(暫譯),與氣質派女優小西真奈美共譜戀曲,電影預計明年上映。

市原隼人在「未來天使」中,飾演愛上女友姐姐的高中生,雖然明知對方是大她8歲的女醫師,他依舊不惜為她甩掉女友,只為得到她的芳心。市原隼人在片中將再次展現好男孩形象,首次與姐姐級的小西真奈美談情,也令他相當期待。

【2005/07/09 星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