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Sunday, August 28, 2005

本周新片》恐怖、浪漫、動畫 應有盡有
The image “http://img206.imageshack.us/img206/5238/abc3ac.jpg” cannot be displayed,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
赤眼玄機
The image “http://img206.imageshack.us/img206/3500/abc5jz.jpg” cannot be displayed,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
荒唐歲月

【記者唐在揚/台北報導】

兩個月的暑假轉眼就要結束了,趕在高中以下各級學校即將開學的前一刻,本周電影市場推出不同類型的多元佳作,盼能掌握最後一波暑假熱潮。

赤眼玄機 高空上驚悚

「赤 眼玄機」是好萊塢驚悚大師韋斯克里文的最新作品,由影星瑞秋麥亞當斯、西利安墨非、布萊恩考克斯等人主演,全片背景在三萬英呎高空的客機上,更 增添孤立無援的恐怖感。全片敘述瑞秋麥亞當斯有著飛行恐懼症,所以很怕坐飛機,這一晚她要搭夜機前往邁阿密,身旁坐的是她登機前才認識,且頗有好感的西利 安墨菲,這下她忽然有了一種莫名的安全感,但這全是西利安墨菲製造出的假相,待飛機升到高空,他立刻露出真面目,原來他是一個殺手,而瑞秋麥亞當斯則是他 要利用的關鍵人物,面對此危急無援的狀態,這個弱女子該怎麼辦

荒唐歲月 小混混回憶

「荒 唐歲月」是一部義大利佳作,透過一個街頭小混混,來看義大利的社會與犯罪問題。全片男主角是一個11歲的少年,他與臥病的祖母相依偎命,在沒有 經濟來源,又無親人照顧下,他開始到街頭逞勇鬥狠,為了生存而賣命。他的冷血作風引來角頭老大的「欣賞」,決定給他一個更大的任務,搭上地下鐵的他知道這 可能是一條不歸路,年輕歲月的種種記憶略過他的眼前。

電車男 網路愛情故事

「電 車男」是一部日本寫實浪漫愛情片,由影星山田孝之與中谷美紀主演,此片改編自一個在網路留言版發生的真實愛情故事,敘述山田孝之是個電腦網路 迷,雖非常聰明但異常內向,某日他暗戀上在電車裡遇見的中谷美紀,但他不敢追求,當他把此心事在網路上訴說時,立刻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有人嘲笑他太沒 用,但更多的人鼓勵他放膽去追,山田孝之最後能贏得中谷美紀的心嗎

遊戲王 神奇立體拼圖

「遊 戲王-光之金字塔」是日本知名動畫電影,全片敘述小男孩武藤從爺爺手中得到「古埃及千年金字塔」的立體拚圖後,即非常著迷的一心要完成它,因為 他聽爺爺說,若能拚好拚圖,拚圖就會幫他完成一個願望。八年過後,武藤還是沒有將拚圖完成,當然他也沒有獲得什麼願望,直到他因意外受了重傷,手中的拚圖 竟神奇的快速組合完成,讓人意想不到的情節開始上演。

【2005/08/27 聯合晚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