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Friday, August 26, 2005

車太鉉、宋慧喬 裝小扮高中生
合作新片 喬妹惹禍 車太鉉被狠摔

The image “http://img206.imageshack.us/img206/5495/abc6kw.jpg” cannot be displayed,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
 宋慧喬(左)、車太鉉穿上高中制服,拍攝「波浪注意報」。
●宋慧喬和車太鉉為了電影「波浪注意報」(直譯)裝年輕,兩人演起高中情侶,該片日前在釜山的高工學校開拍,車太鉉飾演的男主角秀浩,在片中還得遭人高馬大的學長過肩摔,讓他收工時渾身腰痠背痛。

預計12月底在韓國上映的「波浪注意報」,改編自日本作品「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描述一對高中情侶刻骨銘心的純愛戀情。首次接演電影的宋慧喬,在片中飾演高中校花秀恩,雖然在身邊不乏仰慕者,她卻獨鍾平凡高中生秀浩,因此引來其他學長的不滿,刻意找秀浩的碴。

飾演男主角的車太炫,開鏡第一天便得拍攝被柔道社學長過肩摔的鏡頭,一連10幾次下來,頭昏眼花,連一旁的宋慧喬也忍不住替他打氣,另外,她最近則為了該片勤練潛水技術。

兩人笑稱,這是他們首次合作,加上彼此又都穿著制服,感覺就像回到剛出道時。

2005-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