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Sunday, August 21, 2005

伊東美成今季收視女王身價暴漲
2005-8-21

在電視版《電車男》中扮演女主角Hermes的伊東美,最近再獲富士電視台邀請拍攝下季的「月九」劇《危險的美女》,伊東是首個連續為同一電視台主演兩季劇集的女星,據聞其身價亦因《電車男》而暴漲。

每集收二百萬

《電車男》的平均收視有百分之十九點七,成為今季收視冠軍,伊東的人氣急升,拍劇的薪酬亦因此上升。之前伊東每集的價錢約為一百萬日圓(約七萬港元),現時有傳伊東拍新劇的薪酬已升至二百萬(約十四萬港元),身價暴漲一倍。

伊東於六月時成為「Vodafone」的代言人,今月底又有新片《釣魚笨蛋日誌16》上映,曝光率越來越多。

以山口智子為目標

自松菜菜子結婚之後,不少女星都在爭奪「收視女王」之位,有機會問鼎的有竹內結子、仲間由紀惠及矢田亞希子等女星,現時竹內因結婚及懷孕而退下火線,矢田上季的劇集《夢中見》證明了她未能獨擔大旗,本來該是仲間的天下,但伊東卻突然跑出,成為「收視女王」的候補人選。

不過伊東曾表示,自己的目標是山口智子,伊東亦是因為山口才入行,兩人的出身頗為相似,曾經當過啤酒女郎,為啤酒公司拍過水著廣告。

白石美帆靜待時機

除了伊東之外,白石美帆亦因《電車男》而跑出的另一位女星,白石在劇中扮演「電車男」山田剛司的同事,經常欺負山田,偶爾又會給他戀愛上的助言。由於角色形象有趣,令白石備受注目,相信她的演出機會將逐漸增加

[2005/8/21 Takung Pa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