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Friday, August 26, 2005

《電車男》追馬子上網求救
【鄭偉柏╱台北報導】山田孝之在改編自日本「2ch」網站(2ch.net)上真實故事的電影《電車男》中,一改帥氣形象,戴眼鏡、留長髮,扮演沉迷3C 科技的年輕男子,在電車上搭救被醉漢騷擾的中谷美紀後,進而追女、交往、相戀,勇敢追愛的情節,大受歡迎。

網友出意見
山田孝之飾演的「電車男」是一名網路工程師,熱愛漫畫、電玩與模型,活到二十二歲還沒談過戀愛,也拙於與女性互動。某日在電車上搭救了中谷美紀, 她為了答謝他送上愛馬仕(Hermes)對杯,他想請對方吃飯,卻不知該怎麼辦,於是上網求救,網友們開始提供各式意見,並為他打氣加油。
短短兩個月中,網友們的心情隨著電車男追女的進展高低起伏,他為愛努力向前的勇氣,也鼓舞著現實生活中各有難題的網友。
蘋果日報 2005/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