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Monday, August 15, 2005


優雅美紀 特訓出來的
The image “http://img67.imageshack.us/img67/326/abc2wg.jpg” cannot be displayed,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
中谷美紀在「電車男」中展現優雅,是特訓後的成果。
龍祥/提供

【記者 林曉娟/報導】

「電車男」挾帶著在日本熱賣的威力,8月26日將在台灣上映,飾演女主角的中谷美紀在「電車男」中展現的柔弱氣質,讓電車男為之傾倒,不過,她卻在首映會上說:「現實生活中的我沒有那麼柔弱,我還曾經在電車上把變態揪到警察面前。」

提到在片中的優雅舉止,中谷美紀說:「電影開拍前,我特地先去報名『淑女教室』,因為我覺得知道國際禮儀等規範後,才能更貼近女主角的氣質。」

中谷美紀在「電車男」中飾演女主角,因為在電車上遭變態騷擾,山田孝之飾演的電車男出面解圍後,她還寄出愛馬仕高級對杯當謝禮,2人因此有所交集,隨後在網上替電車男出主意追女友的網友,也暱稱女主角為愛馬仕小姐。

中谷美紀笑說:「我真的很欣賞貼心的男生,拍完『電車男』後,我一個人到亞洲自助旅行,那時就有同車的陌生男性主動幫我提行李,讓我感動到也想送他一組愛馬仕對杯當回禮。」

【2005/08/15 星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