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Sunday, August 21, 2005

借 題 發 揮   女 主 角 樣 貌 清 純
AV 版 電 車 男


日 本 AV 界 近 年 喜 歡 以 日 本 大 熱 劇 集 或 電 影 為 題 材 , 拍 攝 成 人 色 情 片 。 最 近 在 日 本 成 為 社 會 現 象 、 先 後 拍 成 電 影 及 劇 集 的 《 電 車 男 》 , 亦 慘 被 AV 界 打 主 意 , 拍 成 AV 片 《 電 車 男 的 接 吻 與 Sex 》 , 片 中 男 主 角 的 扮 相 更 似 足 電 影 版 的 山 田 孝 之 , 該 片 更 以 女 主 角 的 性 愛 經 歷 為 主 線 , 相 信 原 裝 電 影 版 女 主 角 中 谷 美 紀 會 感 到 十 分 激 氣 !
曾 與 AV 女 星 南 波 杏 合 演 《 Wcast 》 的 日 本 AV 新 貴 小 泉 KIRARI , 由 於 樣 貌 清 純 , 最 近 獲 AV 片 名 導 二 村 HITOSHI 垂 青 , 擔 正 演 出 「 AV 版 電 車 男 」 , 影 片 明 顯 以 網 上 真 人 小 說 故 事 《 電 車 男 》 借 題 發 揮 , 不 過 , 該 片 副 題 是 〈 今 世 紀 最 強 的 童 貞 喪 失 物 語 〉 , 可 想 而 知 , 這 部 AV 不 會 像 原 著 那 麼 純 情 。
二 村 導 演 在 開 拍 前 曾 在 網 上 表 示 : 「 我 很 高 興 將 《 電 車 男 》 拍 成 AV , 小 泉 KIRARI 是 我 不 二 之 選 。 」 而 小 泉 亦 對 自 己 充 滿 自 信 : 「 我 與 故 事 中 的 女 主 角 愛 瑪 仕 有 共 鳴 , 我 很 明 白 她 的 心 情 , 由 我 主 演 AV 版 絕 對 勝 任 ! 」


DVD 跟 足 小 說 封 面
除 了 片 中 男 主 角 的 造 型 跟 足 電 影 版 的 山 田 孝 之 , AV 版 的 DVD 封 面 設 計 更 學 足 原 裝 日 版 小 說 封 面 , 可 能 片 商 有 意 避 免 惹 上 被 原 作 者 或 出 版 社 控 告 抄 襲 , 因 此 特 別 將 影 片 定 名 為 《 電 車 男 的 接 吻 與 Sex 》 。 DVD 上 月 已 在 日 本 上 市 , 連 日 本 最 大 型 的 購 物 網 站 amazon.co.jp 亦 有 公 開 發 售 , 但 銷 售 反 應 一 般 , 昨 日 只 排 在 該 網 站 的 DVD 銷 售 榜 第 九 千 二 百 九 十 一 位 。
近 年 不 少 AV 女 星 均 爭 相 模 仿 當 紅 偶 像 在 日 劇 或 電 影 的 形 象 拍 成 人 電 影 , AV 女 優 早 瞳 便 曾 模 仿 日 劇 《 我 Miss 係 大 佬 》 的 仲 間 由 紀 惠 , 令 到 一 班 不 良 學 生 慾 火 焚 身 ; 她 更 扮 過 奇 幻 劇 集 《 Sky High 》 的 釋 由 美 子 , 在 AV 片 中 施 展 性 愛 功 夫 。 而 AV 女 星 紋 舞 蘭 亦 因 貌 似 青 春 偶 像 松 浦 亞 彌 而 成 功 出 位 。
[2005/8/20 HK Appleda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