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Wednesday, August 10, 2005

山田孝之老土變型男泡妞
《電車男》發燒 約會景點地圖熱賣


【簡 竹君╱台北報導】電影《電車男》八月底即將在台上映,片中山田孝之為了追求中谷 美紀,從老土醜男變身都會帥哥,浪漫有趣的情節,在日本引發「電車男效應」。舉凡主角去過的店、走過的街、買過的東西全都爆紅,出版社甚至發行《電車男約 會景點攻略地圖》,讓影迷按圖索驥追尋主角的戀愛足跡。

劇中餐廳大賺
山田孝之在片中扮演邋遢老土的電車男,披散的頭髮遮住半張臉,但為追求中谷美紀,他在熱心網友的指點下,到時髦的沙龍換了新髮型,並購買帥氣行頭。「改頭換面」之後,終於還他「型男」本色,成功擄獲女主角芳心。
由於電影賣座,日本年輕人爭相模仿片中情節,出版社看準商機,推出《電車男約會景點攻略地圖》,詳細介紹片中兩人駐足之處,包括首次約會的餐廳「春秋鐵鍋和食料理」。
該餐廳位於東京銀座,電影上映後天天爆滿,目前預約已排到一個月後,而女主角曾為男主角泡的英國Benoist紅茶,也已賣到缺貨,該品牌英國總公司完全不知紅茶為何熱賣,賺錢賺得莫名其妙。
[2005/8/10 Taiwan Appleda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