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Sunday, August 28, 2005

伊東美咲跨界 踩扁長谷川
日劇收視戰變名模殊死鬥
【劉孟玲╱綜合報導】名模卡位之爭,長谷川京子慘輸伊東美咲!京子與美咲出道前都是《Cam Cam》雜誌的專屬模特兒,出道後兩人搶佔廣告、戲劇界,互不相讓;兩人主演的日劇目前都在日本播出,美咲的《電車男》收視率一路領先京子的《東大特訓班》。

靠《電車男》翻紅
美咲五年前以模特兒之姿轉戰演藝圈,起初只在在戲劇中擔任配角,三年前首度主演日劇《辣妹逮捕令》,但收視慘澹,被冠上「花瓶」稱號。她日前接演 日劇《電車男》,飾演上流美女「愛馬仕小姐」,收視穩坐同檔冠軍,讓她身價向上看漲,十月將繼續接演富士九點檔新劇《姊姊》,一舉挺進黃金時段。
京子的星路與美咲相似,她四年前轉進演藝圈,起初都在藤原紀香、松隆子等女星身旁擔任小角色,兩年前她與瀧澤秀明合演日劇《我的蹺佳人》,炒熱人氣,廣告量也大增,榮登「Video Research」調查的二○○四年「廣告曝光率女王」。

長谷川成績平平
她曾分與反町隆史與稻垣吾郎等一線男星合演日劇《人生好棒》與《M的悲劇》,但兩劇收視率平平。
最近與阿部寬合演《東》劇,收視率也無《電》劇亮眼,今年的「廣告曝光率」排行榜中,她從冠軍滑落至十五名,錯失晉身一線女星機會。
[2005/8/28 Taiwan Appledaily ]